号: 738945203/08134-00134 信息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4-08-29 发布日期: 2014-08-29 17:5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2013-03-14 09:15:08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供销社2013年部门决算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供销社2013年部门决算情况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4-08-29 17:59

点击打开链接 

宿州市供销社2013年部门决算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1、供销社部门机构:包括供销社本级和供销干校。供销社编制17人,实有17人,离退休22人(离休5人),财政全额拨款。供销干校,编制13人,实有23人,退休6人,财政定额补助。

2、部门基本职能:宣传贯彻党委、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市供销社系统的发展规划,提出有关发展供销合作社事业的政策建议,指导全市供销社的改革与发展。承担全市棉花产业化经营牵头单位职责;对化肥、棉花等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进行管理、协调;负责本系统废旧金属、报废汽车拆解、烟花爆竹经营等特种行业的管理和协调。负责编制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新网工程”)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推进农业生产资料、日用消费品、农副产品、再生资源和烟花爆竹等五大现代经营服务网络建设。指导全市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开放办社,协调社员社之间、社员社与不同类型的合作经济组织之间的关系,维护各级供销合作社的合法权益。协调同有关部门的关系,指导全市供销社业务活动。加强专业合作服务、行业协会服务和农村综合服务,强化为农服务功能。监管本级社社有资产,对直属企事业单位行驶出资人职能。

二、2013年度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宿州市供销社2013年度部门决算包括单位本级决算和单位下属事业单位决算,与预算比较户数一致。

纳入宿州市供销社2013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2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宿州市供销社本级

2

宿州市供销干部学校

 

三、2013年度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3年度收入总计377.23万元,支出总计377.23万元。与2012年相比,收入增加15.08万元,增长4.16%,支出增加15.15万元,增长4.18%主要原因:2013年底,单位购车及办公经费财政追加预算10万元,使用预算内资金5万元。

四、2013年度公共预算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77.2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62.86万元,占69.68%;其他收入114.37万元,占30.32%

五、2013年度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77.2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7.23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2013年度决算3.6万元。主要用于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支出1.6万元;招商等商贸事务2万元。

2.“教育支出”60.23万元。用于中专教育支出55.23万元;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5万元。

3.“医疗卫生”2013年度决算9.25万元,其中:“行政单位医疗”决算8.8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机参公预算单位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事业单位医疗”决算0.44万元,主要用于供销干校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4.“商业流通事务”2013年度决算304.15万元万元,其中:一是行政运行支出295.07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和福利支出115.1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4.34万元,其中,离休人员支出37.62万元,退休人员支出65.5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5.52万元,主要是办公、水电、差旅费、办公室租赁、车辆运行、邮电、培训、招待等费用。二是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9.08万元等。

六、2013年度政府性基金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我部门没有政府性基金收支,此表为零。

 

七、宿州市供销社2013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一、2013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决 算 数

 

 13.54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5.0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8.53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8.53

        公务用车购置

 

二、2013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宿州市供销社2013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3.54万元。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预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单位本级和供销干部学校。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零,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5.0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8.53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为零。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5.01万元。2013年宿州市供销社公务接待,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市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财政公务往来支出,包括来宾食宿费、外出招商部分食品费用等。在公务接待中,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市委市政府30条具体要求。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8.53万元,2013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辆购置,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2013年底,宿州市供销社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壹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