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38945203/201608-00007 信息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6-08-19 发布日期: 2016-08-19 00:00
文  号: 111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2016-08-19 废止时间: 2026-08-19
名  称: 宿州市供销社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及公开报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供销社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及公开报表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6-08-19 00:00

 

一、部门主要职能

1、供销社部门机构:包括供销社本级和供销干校。供销社编制17人,在职16人,离退休21人(离休4人),财政全额拨款。供销干校,编制13人,在职23人,退休6人,财政定额补助。

2、部门基本职能:宣传贯彻党委、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市供销社系统的发展规划,提出有关发展供销合作社事业的政策建议,指导全市供销社的改革与发展。承担全市棉花产业化经营牵头单位职责;对化肥、棉花等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进行管理、协调;负责本系统废旧金属、报废汽车拆解、烟花爆竹经营等特种行业的管理和协调。负责编制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新网工程”)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五大现代经营服务网络建设。指导全市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开放办社,协调社员社之间、社员社与不同类型的合作经济组织之间的关系,维护各级供销合作社的合法权益。协调同有关部门的关系,指导全市供销社业务活动。加强专业合作服务、行业协会服务和农村综合服务,强化为农服务功能。监管本级社社有资产,对直属企事业单位行使出资人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宿州市供销社2015年度部门决算包括部门本级决算和单位下属事业单位供销干校的决算,与预算一致。

纳入宿州市供销社2015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2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宿州市供销社本级

2

宿州市供销干部学校

 

三、宿州市供销社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5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收入总计2025.75万元(含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和年初结转结余),支出总计2025.75万元(含结余分配和年末结转结余)。与2014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1631.44万元,增长主要原因:一是市供销社农村综合楼项目土地出让金返还并付给开发商;二是人员工资增资。

(二)2015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025.7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959.32万元,占96.7%;事业收入0万元,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66.43万元,占3.3%

(三)2015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025.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70.75万元,占23.24%;项目支出1555万元,占76.76%;经营支出0万元。

(四)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959.32万元(含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1959.32万元(含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与2014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减少)1654.67万元,增长主要原因:一是市供销社农村综合楼项目土地出让金返还并付给开发商;二是人员工资增资。

(五)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404.32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9.95%2014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99.67万元,增长32.7%。主要原因一是供销社本级调资;二是供销干校人员工资调整。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371.7万元,支出决算为1959.32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市供销社农村综合楼项目土地出让金返还并付给开发商;二是供销社系统人员工资调整。其中基本支出470.75万元,占23.24%;项目支出1555万元,占76.76%。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2015年度决1.01元。 “行政运行”决算335.11万元。“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决算0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2015年度决算0.55万元。“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决算12.4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和所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决算0万元。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015年度决算12.61万元,比2014年减少0.72万元,降低5.4%,主要原因是2015年度没有发生体检费用。其中:“行政单位医疗”决算12.17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及所属参公预算单位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事业单位医疗”决算0.44万元,主要用于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其他医疗保障支出”决算0万元。

4.“住房保障支出”2015年度决算19.66万元,比2014年增加3.87万元,增长24.51%,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增资。其中:“住房公积金”决算19.66万元,“提租补贴”决算0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及所属预算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5.“教育支出”, 2015年度决算69.38万元,比2014年增加17.43万元,增长33.55%,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增资。

6.“城乡社区支出”2015年度决算1555万元,比2014年增加1555万元,主要原因一是市供销社农村综合楼项目土地出让金返还并付给开发商。

7.“商业服务业等支出”2015年度决算366.54万元,比2014年增加77.44万元,增长26.78%。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资。

(六)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04.3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59.7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住房公积金支出;公用经费44.5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

(七)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1555万元,本年支出155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1.“城乡社区支出”2015年度决算1555万元,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决算1555万元,主要用于市供销社农村综合楼项目土地出让金返还并付给开发商。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5年度宿州市供销社机关运行经费44.47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

2.政府采购情况

2015年度宿州市供销社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到20151231日,宿州市供销社共有车辆3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3辆,单位价值200万以上的大型设备0台。

4.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5年,宿州市供销社按照指向明确、合理可行的原则,对0个项目支出编制了绩效目标,涉及财政资金0万元。全年共组织对0个项目(部门整体支出、政策)进行了绩效评价,涉及财政资金0万元。
    九)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
机关运行经费
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宿州市供销社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12.35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6.1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6.25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6.25

       公务用车购置

0

二、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宿州市供销社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12.35万元,为年初预算的82.3%,比上年决算减少0.05万元,下降0.4%,下降原因是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市委市政府30条具体要求。

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部门本级和所属单位。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6.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6.2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2.5%。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4年度决算相比一样。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6.1万元, 2014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1万元,下降1.6%,下降的原因是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市委市政府30条具体要求。2015年宿州市供销社国内公务接待共48批次,450人次。国(境)外公务接待共0批次,0人次。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市单位业务单位和工作调研等财政公务往来支出,主要为来宾招待费等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宿州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宿财行〔20154号)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6.25万元,与2014年度决算相比,增加0.05万元,增长0.8%。增长的原因是供销社综合改革期间调研次数较多。2015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保障公务用车的正常运行。2015年,宿州市供销社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联系方式:丁娜  邮箱:409092195@qq.com  联系电话:3903584

宿州市供销社汇总.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