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38945203/201602-00007 信息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6-02-24 发布日期: 2016-02-24 14:54
文  号: 111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2016-02-24 废止时间: 2026-02-24
名  称: 2016年供销社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2016年供销社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6-02-24 14:54

一、主要职能

 市供销社的主要职责和任务是:(一)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农村经济政策的方针、政策。(二)研究制定全市供销社的发展规划,提出有关发展供销全作社事业的政策建议,指导全市供销社的改革与发展。(三)根据市政府授权,承担全市棉花产业化牵头单位职责;对化肥、棉花等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进行管理、协调。负责本系统废旧金属、报废汽车拆解、烟花爆竹经营特种行业的管理和协调。(四)负责编制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新网工程”)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推进农业生产资料、日用消费品、农副产品、再生资源和烟花爆竹五大现代经营服务网络建设。(五)指导全市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改善经营管理,坚持开放办社,协调社员社之间、社员社与不同类型的合作经济组织之间的关系。维护各级供销合作社的合法权益。(六)协调同有关部门的关系,指导全市供销社业务活动。加强专业合作服务、行业协会服务和农村综合服务,强化为农服务功能。(七)监管本级社社有资产,对直属企事业单位行使出资人职能。(八)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概况

部门包括供销社本级和供销干校。市供销社机关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机关下设办公室、合作经济指导科、综合业务科、财务会计科、人事教育科、监察审计科六个职能科室。供销社编制17人,实有16人,离退休22人(离休4人),财政全额拨款。供销干校,编制13人,实有23人,退休6人,财政定额补助。

三、2016年部门预算收支安排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412.59万元,比2015年预算增加40.85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拨款376.59万元,用于支付人员工资、按照规定应当支付的合理公用支出;综合预算支出与公共财政预算拨款的差额36万元,由纳入财政管理的其他收入弥补。

四、部门预算较上年增减变化及原因

公共财政预算拨款376.59万元,比2015年预算增加87.27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

五、“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及较上年增减原因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_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减少)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8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减少)_0万元。主要原因:按照“八项规定”要求,改革接待方式,压缩接待成本。

(三)公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5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减少)0_万元。主要原因:公务用车改革后,我单位无保留公务车辆。

 附件:2016年预算公开表(供销社)点击打开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